合作洽谈:133-5424-3222

合作洽谈:133-5424-3222
张洺玮

职务:大曰金机构总经理

2002毕业于吉林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。学贯中西,对市场预判、宏观经济发展见解独道。

2003年步入地产界,服务于大连中环家园;

2004年组建精锐力量北拓沈阳,开展市场;历时11月将天宝杰座顺利清盘,为公司开拓东北市场,迈出宝贵一步;

2005年,荣升大曰金地产机构高级项目经理,分管在水一方项目、天水E城、北苑绿洲、未业城、香兰蒲河等项目;先后亲自操盘20余个。为东北房地产市场培养后出一批又一批销售精英。

2007年任大曰金总经理,开始全面负责公司业务。

2008年起精于沿革、精益求精,制定检查、监督、销售计划的完成系统,保证各区域、各项目的销售目标及时完成。引领区域房地产市场。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。为大曰金机构的发展指明方向。




版权所有:沈阳大曰金众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   备案号:辽ICP备2020011978号-1

网站制作:恒昊互联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