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洽谈:133-5424-3222

合作洽谈:133-5424-3222
贺连宇

职务:创意总监

鲁迅美术学院本科毕业生,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辽宁省本溪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职业画家,手绘、彩绘、壁画、油画。通且精,是钛度机构的神笔马良,才华横溢,卓尔不凡。入行13载,曾于朗奇、圭谷、胜家准则、等一线广告公司服务,用细腻的排版,精致的细节,新颖的创意,灵动的作品,精准的方向,征服了无数客户。
品牌经验:金地集团、万达集团、万恒地产、锦联地产
服务项目:万达新天地、金地名京、金地檀郡、金地国际花园、东方俪城、领域、愿景、韩国新城、万和顺景、香格蓝山、
瑞家坚果、欧博城、水晶城、吉宝季景沁园、怡景国际、浦江苑、瑞宝国际、河畔花园.
独具优势:专业画家,擅长油画、墙画;市美术家协会会员;金地、万达等一线地产品牌广告设计经验。



版权所有:沈阳大曰金众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   备案号:辽ICP备2020011978号-1

网站制作:恒昊互联网络